他励直流电动机

喜欢神仙

开往白天的夜
有没有终点

追了一个半月,终于在昨晚结束了,因为王老师去接触这部剧,最后也折服在王老师和潘老师的演技之下,不得不说我真的佩服编剧对于这个故事的掌控能力,足够精彩,在我看来这是我近几年看的最好的剧,没有之一,即使看完几个小时之后,那份震撼,那份感动,那份喜爱,依旧萦绕心头不肯散去,也感谢是这些演员带给我们这么生动的故事,他们就是我心中的关宏峰,关宏宇,周巡……不可替代……在这里真的特别想表白下王老师32集这场戏,对“关宏峰”说的这一番话,王老师真的就是周巡的不二人选,凭借表情和动作一系列细节就交代了对“关宏峰”的兄弟情,对面坐着的这个人是自己的恩人,是自己即使要降级也要追随的人,是自己十五年都换不到真心的人,周巡真的是个妙人,他的智慧绝对不次于关宏峰,他应该是早就知道关宏峰护着关宏宇,他也应该发现了出现在案发现场的是关宏峰,也许在他发现那个人是关宏峰的时候,他对于关宏峰这个人就已经感到失望了吧,一个人的付出和得到不成正比,我不敢想象他心中到底有多么失落,就像他自己说的,“十五年了,我居然没交下你这个朋友”,这种落寞,让我心疼,这里也要为那个“cao”疯狂打call,我以前就认为王老师是我见过骂人最性感的人,这次更是没有让我失望,从中透露出的无奈甚至是伤心,让人欲罢不能,以他以前的性格一定是恨不得去揍关宏峰,而现在的他隐忍,部下局面,即使最后被带走的是关宏宇我也不觉得他这是失败,这个人物足够精彩,他的性格他的变化他的一切一切,都很让人着迷,我不否认是王老师的功劳,我甚至认为没有比王老师更适合这个角色的人,这个人物远比我们想象的更有魅力,而王老师的表演则是使这个人物更加精彩,一开始有人说王泷正怎么又演警察,怎么觉得这个人和邰伟一模一样,但他就像是新大陆,往后深入之后才会发现,他是一个有那么多内容的男人,我不喜欢说邰伟和周巡一样,说出这种话的人只让我觉得您是两部剧都没看明白,周巡远比邰伟成熟的多,虽然他背负的过去没有邰伟沉重,但他承担的未来却远比邰伟,正哥的粉丝常说王老师以前饰演的邰伟是小天使,在我看来周巡更像是天使,如果邰伟是善良正直的小天使,那么周巡就是地狱中的堕天使涅槃重生,经历过黑暗的人才能明白黑暗是多么的可怕
请原谅我贫乏的词汇,而且我觉得再美好的词语也不足以描绘出我对这个人物的喜爱,一点拙见,只求不要嫌弃
我只希望在以后遇见一个更好的周巡,遇见一个更好的王泷正

春暖秋凉
别来无恙

评论(1)

热度(21)